| 首页 | 外科 | 儿科 | 内科 | 肿瘤 | 皮肤 | 妇科 | 五官 | 男科 | 美容 | 保健 | 食疗 | 其他 | |
美研究发现:适量饮酒可预防男性肾功能衰退 |
|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,适量饮酒可能有助于预防男性肾功能衰退。 据《内科学文献》杂志报道,美国波士顿布里格姆妇科医院研究人员从参加“医学健康研究”项目人群中抽取了1.1万名男子,对他们作了血样检查和问卷调查。 在接受调查的男性中,每星期喝至少7杯酒的人出现血液中肌酐酸含量过高情况的可能性,比每星期仅喝1杯或不喝酒的人要低30%。血液中肌酐酸含量过高是肾功能出现障碍的强烈信号。 布里格姆妇科医院老龄化研究员托拜厄斯·库尔思在一份报告中说,此前研究表明适量饮酒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,但饮酒与肾功能衰 |
| www.Gif123.Com 民间秘方偏方 |